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嫉妒

*剧透注意

*黑盾注意























































:……决定了?


:嗯,决定了。


:好……我永远会跟随你,站在你身后。虽然我之前说到陪你到世界尽头这种话,但是既然你有更好的选择,无论如何我都没关系,你需要做的只是遵从内心,我……


:这就是你想说的吗?


:啊?


:你不嫉妒吗?


:什,什么?


:我选择回到佩吉身边,与她结婚生子,我抛下你,甚至早早告诉你我的计划,我知道你永远不会对我说不……你不难受吗?不嫉妒吗?









大概有后续,巴基躲开史蒂夫的追问、亲吻,低着头眼泪砸在冷冰冰的手背上。不知道,目前去世了,等睡一觉活过来再说


评论(31)
热度(3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