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还债2

ABO



1

阿詹:嘿嘿,我觉得我马上要有男朋友了。

洛基:梦里?

阿詹:我是说真的!而且不是别人,就是那个……史蒂夫。

洛基:哦,他干吗了?

阿詹:前段时间我不是问他借了一万三嘛,分两次还的,一次还了五千,一次还了五千三,完了之后就没借口见面了。然后我今天不是去了超市买东西么,超市的机器坏了刷不了卡,只能用现金,但我没带,急死我了。结果你猜怎么着,我遇到他了,他还帮我结了账。出来我就说要还钱给他,他说不用了,只要把之前的还了就好了。我们明明两清了,他却说我欠他,十成是暗示我偷走了他的心,变相跟我表白呢!

洛基:哇哦。

阿詹:我觉着不能太快答应,要等他正式告白再接受他,对不对呀?

洛基:五千加五千三等于多少?

阿詹:怎么突然这么问?

洛基:两千七被你吃了?

阿詹:什么两千七?

洛基:没事了。


 

2

阿詹:哇,好大的雨。

史蒂夫:是的,我把伞借给你吧。

阿詹:那你呢?

史蒂夫:我只有一把伞。

阿詹:那我们一起走不就行了嘛。

史蒂夫:可以,我送你回宿舍吧,你在哪一栋?

阿詹:不用!那个,呃,宿舍关门了都,我们都进不去的。

史蒂夫:没关,23点30分才关,现在23点20分,我们现在开始小跑,可以赶在关门之前到的。

阿詹:我跑步比较慢。

史蒂夫:我背着你跑?

阿詹:唔……

史蒂夫:不好意思,我忘记你可能介意让一个阿尔法背你。

阿詹:不介意不介意,这点小事!你可以背我,但是不能跑,得慢慢走,因为,呃,一上一下太颠簸我可能会肚子痛的。唉,我们肯定赶不上了,看来只能去旁边的汽车旅馆了。

史蒂夫:好。

阿詹趴在史蒂夫背上偷笑,过了一会儿。

阿詹:那个,史蒂夫,你最近是不是忘了什么事情?

史蒂夫:什么事情?

阿詹:不用那么害羞的嘛,有话可以直说,我很好说话的。

史蒂夫:好,但是我没有什么要说的。

阿詹:就是上次,你说……我偷走了你的心。

史蒂夫:啊?

阿詹:算了算了,知道你不好意思,你这样的阿尔法也太少见了。我来说吧,我愿意!

史蒂夫:啊?

阿詹:还装傻!我说我愿意当你男朋友!真是的……

史蒂夫:谢谢你的赏识,但是有点突然,我从来没有这样的想法,很抱歉。

阿詹:啊?


评论(26)
热度(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