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命中注定爱上你3-4

如果用花花绿绿小说的套路打开一篇文:D

非常可怕的一篇文


吻了人,是要负责任的(。)

越来越不得花花绿绿小说精髓,惭愧,而且文名又臭又长,想换…换成《变身宠爱你》?《霸道王子爱被我上》?……


<<<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全场鸦雀无声,几百双眼睛齐刷刷望向试图英雄救美的山姆,豆芽菜看见詹姆斯眨了眨眼睛,迅速收了眼泪,然后慢慢向后转去,倨傲地说道:“你是哪根葱?”

“我是……”

豆芽菜连忙冲山姆摇摇头,用嘴型无声让山姆别管自己,但山姆咬咬牙,继续大声应道:“我是豆芽菜的好朋友,我警告你别欺负他!”

詹姆斯弯起嘴角,扬起下巴:“警告?你有什么本事警告我?我就欺负他,你要怎么教训我,嗯?”

山姆还没答话,旁边突然一阵骚动,豆芽菜望过去,竟然是有女生因为詹姆斯太英俊而晕厥了。被这么一打断,山姆的气势渐渐走下坡路:“我……会揍你!”

“你揍我?好,我看你要怎么揍我。”正说着,詹姆斯的脸猛地朝豆芽菜的方向压来,措不及防的豆芽菜瞪大眼睛,直到听到周围一大片惊叫声,才意识到贴在自己唇瓣上的柔软物事是什么。

他竟然,被这个霸道的混蛋,当众强吻了!

豆芽菜握紧拳头,趁着詹姆斯亲完自己后别开了脸,一拳打到了那张俊秀非凡的脸蛋上。时间仿佛停止了几秒,接下来四周炸开了锅,有人尖叫着对他大骂,有人冲上来揪他衣服头发,但豆芽菜什么都注意不到,只注意到詹姆斯震惊地转过头来,大大的眼睛里先是充满吃惊、愤怒,转而失望、伤心。豆芽菜十分迷惑,甚至有点心悸,詹姆斯为什么要用这样的眼神看自己,弄得好像是自己欺负了他似的,明明是他先来强吻人的!

还没有想通,詹姆斯已经恢复了冷冰冰的模样,仿佛刚才豆芽菜所看到的一切都是错觉一样,他挥挥手,示意纠缠在豆芽菜身上的人走开,一边拿出手机打了个电话,一分钟后,几个高大的黑衣男出现在了詹姆斯身后。

豆芽菜整理完凌乱不堪的衣服,拍拍站在自己身旁的山姆的肩膀,毫不畏惧地看向詹姆斯:“你怕一个人打不过我,所以要叫自己帮手是吗?放马过来吧!”

一直在旁边看戏的三位王子之一,鲜花王子查尔斯笑道:“他才舍不得打你。”

“谁说舍不得!”詹姆斯马上反驳,“就算是我的人,只要不听话,就要得到教训。”说完,他向后面的黑衣男下命令,“你们,现在将他绑回我的房间,看好别让他逃了,我下午放学回去处罚他。另外,以防他旁边那个‘护花使者’捣乱,找个人看着他,直到明天早上。”

豆芽菜立刻摆出反抗的姿势:“休想,你不会得逞的!”

豆芽菜被四个黑衣男抬上了车。

 

第四章

豆芽菜以为自己先会在车里被殴打一顿,然后再被五花大绑地送到詹姆斯房间,最后接受一整晚惨无人道的折磨,可是被黑衣人抬进一辆黑色加长林肯后,一位漂亮的女士马上端来了饮料和糕点,亲切地问他:“你一定就是少爷提到的那位命定之人了,是吗?”

都说伸手不打笑脸人,豆芽菜虽然很是愤怒,但也对这样温柔的女士生气不起来,再加上有两个黑衣人跟着坐了上来,看来只能过后再想逃脱计策,豆芽菜便客客气气地答道:“非常抱歉,绝对不是。”

车缓缓开动,女士惊讶道:“难道你今天早上不是吻了我们少爷吗?”

“那是一个意外,而且……”

“这么说,你们的嘴唇的确做了接触,对吗?”

“……如果硬要这么说的话。”

“那就对了,你就是我们少爷的命定之人,”女士摸了摸豆芽菜的头,“让我猜一猜,你今年十六岁,夏季出生,无亲无故,对吗?”

豆芽菜心一惊:“你们去查我了?”

“不需要查,孩子,在你遇到少爷之前,我们就已经知道这些了,我问你只是为了更确认一下。”

“……女士,如果是詹姆斯自己说这种话,还情有可原,但您应该知书达理,怎么也陪着他胡闹呢?”他说着摆手婉拒了女士递上来的糕点,“先不说我和詹姆斯在今天之前素未谋面,我们的……嘴唇触碰纯属意外,就算是相爱的情侣,交换过几百个亲吻,也未必是陪对方走到生命尽头的那个人吧?”

“你真聪明,孩子,但有些事情就是不符合所谓常理的,”女士并不气恼,微笑着说道,“先问你一个问题,你相信魔法吗?”

“不相信,但我很欣赏。”

“那么从现在开始,你要学着相信。”女士说完,慢慢放下糕点,而后倏地伸出双手,豆芽菜还没反应过来,就感到一阵强光射来,刺得他睁不开眼睛。耳边传来女士说不知语种的话的声音,没有抑扬顿挫,进入耳朵却教人头痛欲裂。豆芽菜忍受不住地想要大喊出声,却有一团什么伺机溜进了他的嘴巴,把他的声音堵在喉咙。

就在豆芽菜感到快要晕过去的时候,“轰”的一声巨响后,一切恢复平静,他喘着粗气睁开眼,发现女士正用欣慰的眼神看着自己:“我把你的病都治好了,还让你变得高大强壮,你现在能好好宠爱我们少爷了。”

“您在说什么,刚刚是怎么回……”豆芽菜注意到车内地摊上有一些碎布,不禁多看了几眼,结果余光看到了自己的身体,吓得猛地站起来——后果可想而知,他的脑袋撞到了车顶,他被重重反弹了回来,太阳穴被震到发晕。

而女士依然笑眯眯地看着他:“你现在相信魔法了吧?我们魔法族后人的命定之人,就是第一个在意外情况下与自己接吻的人,从今往后,你就要对我们少爷负起责任,知道了吗?”


TBC

评论(59)
热度(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