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Bad Boy

世界上有幽灵,会使坏的幽灵,嘿……真的有吗?这真神奇。

这世上还有不诚实的坏男孩,令Alpha无计可施的Omega,这好像很正常,跟幽灵的存在相比。

*

Bucky正处在一个艰难的时刻。

其实这两天他都过得不怎么好,先是昨天晚上七八点的光景,他在经过学校那条栽满紫荆树的路时遇到了一个幽灵(或者是其他什么物种,反正拥有可怕的能力),被吓得够呛不止,还因为惹毛了暴躁的幽灵,被操控身体躺到了讨厌的人床上去,经历了不堪回首的被标记过程后,直至今早才从那间充斥浓郁信息素的可怕房间逃离出去。

他现在坐在小会议室的沙发上,双手紧紧交叠放在膝盖,从窗户透进来的正午阳光让眼前飞舞的小灰尘清晰可见。他紧张的源头是对面的人在认真地问他:“请开始吧,昨天晚上,你和篮球队长是如何发生关系的?”

苍天,他真是恨透Stan那个家伙了,都怪他!

当时他正在宿舍失神地吃着前一天买的面包充当早午餐,光从Steve宿舍到自己宿舍的这段距离,他就知道大家都闻到他身上的气味了,尽管他努力冲洗过才出来——他没想到有一天竟然会被他公开看不顺眼的人标记,他试图想出一个好对策,但现实却是脑袋一片空白。

这时他的室友Stan回来了,伴随着他一丁点儿都不想听到的话语。

“嘿,我就说你们的斗争不会只停留在拳头上的!一个强壮的Alpha和一个完美的Omega!话说你们是什么时候开窍看上彼此的?”室友明显非常兴奋,嘴里滔滔不绝地说着,“昨晚你没回来我担心了一夜,直到刚才我听说你跟Steve的好事成了……喂,怎么样,他是不是跟看上去一样是个大猛男?”

面包嚼着嚼着一呛,Bucky猛地咳嗽起来,嘴里的食物碎碎喷得到处都是,他恼羞成怒道:“你胡说什么?”

室友靠近他,用力地在他身上嗅了嗅,理所当然道:“不是么?你简直连发丝都是Steve的味道!”

Bucky的脸红透了,使劲儿挥着手里的面包,愤愤大喊:“我可不是自愿跟那傻大个发生关系的,真后悔打那场篮球赛时我没杀了他!”

Bucky没注意到说这句话的音量有多大,以至于正好来到宿舍找他的Steve愣住了,还吸引了路过的Omega协会会长停下脚步。会长警觉地看了眼呆呆站在旁边的高个子,推门进去:“抱歉,武术协会会长,如果我刚刚没有听错的话,你说你在非自愿的情况下跟一个Alpha发生了关系对吗?就门外那个之前跟你在篮球场上起了冲突的篮球队长?”门内的Bucky被不速之客结实吓了一跳,而会长边说边从背包里拿出手机,“事态严重,我马上帮你报警。”

“等等!”Bucky和Steve两个人同时叫了起来。

“嗯?”会长用中指托了托眼镜框,解开了手机的锁屏,“不要害怕受到Alpha的打击报复,我会无条件支持你,必要的话还会出动协会的力量。”

事情朝一个不可预测的方向奔去,Bucky心里大叫不好,下意识一把夺过会长的手机,虽然这十分的失礼:“Well,谢谢你!不过我想私人问题还是我自己解决……”

Steve同样着急得不行,但他关心的问题是:“Bucky,我以为你是喜欢我昨晚才出现在我宿舍?”

“不!”Bucky仿佛被触了逆鳞一样,声音提高了一个八度,“我可不喜欢你!”“但你跑到我的宿舍,赤条条地藏在我的被窝里,当我洗完澡上床掀开被子时,你把手按在我的胸膛上,然后把我拉到你的身上,你说你喜欢我,上次篮球赛的事情只是一时冲动……”手足无措的篮球队长急急说着。

“闭嘴!那都是假的,全都因为我惹了一只,幽灵?恶魔?谁知道呢,反正它能操控我的行为举止,还不是单纯的附身,我该死的能感受到……Fuсk!”一定没有人相信,连他自己说出来感觉都像一派胡言。

“什么?”Stan在一旁喃喃道,“那还真是‘能感受到Fuсk’……呃我是说,这太离奇了吧,世界上真的有,鬼怪那种东西?而且你不是怕它们怕得要命吗,怎么还有胆子得罪它?”

Bucky痛苦地捂住脸:“我也不敢相信它们真的存在,所以我以为是幻觉,就因为这样,我做了些对它,怎么说,不敬的行为,然后它就用这种方式报复我了。”

Bucky说完之后,周围三人陷入了沉默。最先说话的是会长:“那它是什么时候停止操控你的身体的?”

Bucky闻言一抖,强作镇定:“这个,它,我没有记得很清楚,可能需要仔细想想……”事实上他记得非常清楚。身体的反应是骗不了人的,正因为如此,他绝不能说在Steve喘息着进入他前,他就已经能控制自己了。当他自暴自弃地大开双腿迎接Alpha的挺动时,有一瞬间感到万分羞愧和自我厌弃,但他很快就把错误都归咎在Alpha强壮而充满吸引力的躯体上。一个首次体会Alpha的Omega。他这样对自己说,开头他被那个恶魔操控,后来他被Omega的本能操控。他相信Steve也是这样,直到这大个子在他的体内成结,然后搂他在怀,情意绵绵地在他耳边诉说衷肠。而他竟然没有挪窝,任由人抱他个满怀到后来又开始了新一轮的肢体交缠,只能说是这一整个晚上全是鬼使神差。

“这么说,你是事情发生的当天就恢复了?不然的话你会说第二天你才得以操控自己的身体。”

Bucky越发心虚:“是、是的吧……”

“那你在过程中一定有做出反抗?”

他有推过Steve的手臂喊“不要”,但那是因为……不管了:“是的。”

站在一旁的Steve睁大了双眼,Bucky没有看他,但却因为两人信息素的融合而感到了对方悲伤和惊疑的情绪。他还受到了Alpha感情的影响,指尖也一并微微发麻。

“这样吧,我们找个地方坐下,你说说具体情况,我来帮你判断一下用什么方法解决比较合适。”

这就是Bucky此时此刻坐在这个空气不流通的小会议室回答那些令人不舒服的问题的原因。

他甚至想起身去把窗帘拉上,连打进窗户的阳光都让他羞耻。可是他仍一动不动地僵坐着,看似全心全意地认真回想,实则不停受到等在门外的Steve的干扰。

此刻的他终于有了被标记的实感,这种感觉很奇妙,他能如此清晰的感受到门外人的焦急不安,还有一点愤愤然,他知道如果愿意,他还可以跟这个Alpha进行精神连接,体会Alpha更多的想法,也让Alpha读懂他的心思。

但他只是谨慎地编织着谎言:“你知道我本来就没有穿衣服——都是那个幽灵,就称它幽灵好了——是那个幽灵干的,而Steve刚洗完澡,所以他身上也没多少布料。接着,接着,我们就抱到一起了——当然这也不是我的意志。”

“嗯。”会长点头,“他亲吻你,抚摸你,然后,长驱直入……”

“不是!那个,因为我不在热潮期,所以那里,比较,”Bucky尽可能的保持冷静,但眼睛还是不自在地乱瞟,“……你知道的,他就去找润滑剂——我猜?但他半天只拿了盒凡士林来,然后,他……”谎话开始了,“那真是痛苦又难捱,你知道他跟我素来不和,而我却被他……”

会长皱着眉心,严肃而同情地望着他:“你竟然还不是在热潮期?那你对他的吸引力应该不会特别强才对,这么看篮球队长比我想象中的还要禽兽不如,他是为了羞辱你才这么干。Alpha都这样,还喜欢用dirty talk侮辱人。”会长说着说着激动起来,然后像是要把什么不好的回忆甩掉似的晃了晃脑袋,“请继续,他进去的时候你还没有脱离操控对吧,那接下来呢?我们来一点点回忆。”

Fuсk!Bucky在心里大吼。“需要这么详细吗?总之就是在某一个时间点,我突然发现自己的手可以动了,然后我的身子终于重新属于我自己。”

“我是站在你这边的,Bucky,可是,”会长有些为难,“你需要说服力,因为这种事情,幽灵上身什么的,听起来简直不可思议。请说出来,让我帮你,整理出思绪来,以备最后在讨伐Alpha时不被反咬一口,你知道先出现在他房间对你不怎么有利。”

Bucky迟疑地问:“讨伐?”

“对,让他受到应有的惩罚,冒昧问一句,你们有没有使用保险套,如果……”

Bucky脑袋嗡的一声,保险套,他差点忘了这个问题,在这个该死的盘问(其实他真不想这样形容会长的好心)结束之后,他要赶紧去买紧急避圝孕药。

“……Bucky,Bucky?”

“呃?哦,是这样的,”Bucky回过神来,定了定心神说道,“刚才说到他去拿了凡士林,然后进来了对吧,动了没几下,他突然停了下来,说:‘Buck,不知道你发现没有,我没有保险套。’我又气又急,但是也无能为力,接着他还说了好多下流话。”会长再一次投来同仇敌忾的目光,而Bucky只是庆幸Steve没有在会议室里,不然他一定会说出事实来:Steve喃喃问没有保险套要不要紧,要不要去借或者买,而全身红得像虾的Bucky已完全情动,狠狠抓着Alpha的背肌说:“我以为你只是球场上爱说教,原来在床上也废话多多?不过我建议你下次说这种话的时候先把你的大老二弄出去,不然我会怀疑你根本只是随口问问并不想执行。”

再接下来他们的交流就只有几个单词了,分别是oh god yeah和Fuсk,而且都是从Bucky嘴里叫出来的。

会长听着Bucky的描述,低叹了声“没想到篮球队长真的也讲粗话,Alpha在床上都一个样”,提问道:“你们有进行第二遍吗?”

Bucky又开始紧张起来,他吞了口唾沫,眼神左躲右闪:“……有,但那时候我还没有脱离控制。我想大概是第二遍的中后阶段我才恢复的,但那时候我累得不行了,也没能反抗得多厉害,不过第二天我比他醒得还早,他睡得像头猪……”“啊?”会长打断道,“你还在他那里过夜了?在你能自由行动之后?”

Damn it,Bucky的冷汗掉下来:“我想我那时候真的,有点,累……”

会长更疑惑了:“可是无论你多累,面对讨厌的人,怎么可能愿意跟他呆一个晚上,睡在他身边?你后来晕倒了吗?”

正当Bucky不知如何作答,会议室的门笃笃笃的响了,Steve在外面说:“会长?请不要为难Bucky,我感到他有点不舒服。”

会长有点吃惊:“……好,我会注意的。”

Bucky渐渐平静了下来,不过他很快意识到那是因为Steve在隔着门散发使他安定的信息素。

会长沉默了一下,抬眼看看门口,又看看Bucky:“似乎我得问问,你和篮球队长的关系到底如何?”

“很坏,坏透了,篮球比赛的事你知道的,他们班跟我们班争夺冠军,我防他,我不过拐了他胸口几下,说了几句脏话,这在篮球赛里是很常见的,他却一有机会就在我耳边念来念去,像只苍蝇一样。我们班本来是领先的,最后十几秒他进了一个三分逆转了,投完球竟然还敢对我笑,我就上去揍他了。”

“原来冲突是这么来的,他当时有还手吗?”

“哈,我看到他手抬起来了,不过没有动,要不被我揍懵了,要不就是还存点良心,他还是个弱鸡的时候我帮他揍跑过几次欺负他的人。”Bucky省略了后来被Steve抓住手反扭制服在地上,裁判也跑过来警告他的事,这有点丢脸。

“你们以前还有交情?”

“那可不是什么交情,我只是看他可怜,我当时一直以为自己会是个Alpha而他是Omega,他像一只小鸡一样瘦小,这样的身材还学人伸张正义,真是蠢到不行……”Bucky看着像想起了什么好笑的事情,“不过那是发生在七八年前的事了,后来我搬走了,没想到在大学会碰到他,而他像打了气的轮胎一样膨胀起来,变成了一个傻大个。”

会长沉吟了下:“Bucky,我怎么觉得他可能喜欢你?”

Bucky睁大眼睛,笑僵在脸上。

“你说你在被幽灵控制的时候,也能感受到外界,那你在和篮球队长……的时候,你有没有感到一点点欢愉?”

刚刚不是说了痛苦又难捱……这句话梗在Bucky喉咙里,他被“Steve可能喜欢你”击中了,他的心突然跳得很快很快,脸颊也发烫,昨晚Steve在他耳边讲的情话现在一个一个字蹦在他脑海里,他莫名确认不是可能,而是肯定。

切!那又如何,反正他不喜欢Steve……

但他被Steve标记了,昨晚有多让人意乱情迷他还记得,而此时Steve在门外发出的信息素也让他脑袋像被塞了一团棉花,那爱说教的家伙真是该死的好闻,他好想过去蹭一蹭。

会长看到Bucky被舔得水滋滋的嘴唇,红通通的脸,以及四处游移的目光,低不可闻地叹了口气,悄悄地退了出去。一打开门,皱着眉头的Steve出现在面前,后者看了眼会议室内,又看向自己,忧心忡忡地问:“Bucky……怎么说?”

“你是不是喜欢他?”

“啊?”Steve吃了一惊,很快点了头,“是的,从小时候开始,但他好像一直都对我没有什么好感。昨天晚上我见到他出现在我宿舍,还以为是出现了神迹。”他苦笑了一下,“原来对他来说是幽灵的惩罚。无论他想我怎么做,我都接受,他想报警抓我吗?”

“……他说想跟你亲自聊聊。我不过问了。”

目送着会长匆匆离去的身影,Steve满腹疑惑,他深呼吸一口气,走进会议室,里头的Bucky正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他轻轻地开口:“Bucky?”

Bucky哼了声:“傻大个,坐下。”

Steve听话地坐到Bucky对面,Bucky不满地嘟囔:“坐那么远?算了,你胆子就是这么小。”

“什么?”

“我说,既然你标记我了,那我退一万步,给你个机会,反正你也不赖。”

“我还是没听清你说什么。”Bucky声音太小了,加上自己本身十分紧张,Steve没有听清楚。

“你坐近点儿不就能听清了?榆木脑袋!”

Steve捏了捏汗涔涔的手心,坐到了Bucky旁边,刚鼓起勇气想问Bucky方才说了什么,眼前的人却以极快速度探过身来亲了下他的脸。

“啊!Bucky?”Steve被狂喜淹没了好几秒,却猛地想到了什么,叹了口气,“Bucky,你又被幽灵操控了对吗?这次我不会再做让你不舒服的事了。”

苍天!Bucky又想揍这个Alpha一顿了。


END

番外1:《该死的热潮期》

番外2:《说反话游戏》

两个番外没有联系,相当于正文向两个不同方向发展

把此文写长成《标记后难题》了,感兴趣可前往阅读<3

评论(14)
热度(92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