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迷香 42

黑盾X双性直男詹

1~36  37  38  39  40  41

番外需要自己翻翻


四十二

迈出电梯的时候Steve收到了Barnes夫人发的短信,问Bucky是不是和他待在一块儿,刚才她打电话给Bucky直接飞语音信箱了。Steve回复是的,Bucky今天晚上在画展把手机玩没电了,又没有带移动充,所以接不了她的电话。

Steve时常与Barnes夫人互通短信,他们会聊关于Bucky的一些事情,Steve知道Barnes夫人事实上对Bucky并不放心,有时候会问自己Bucky有没有和哪个男孩子交往密切——他清楚Bucky身体特殊这件事,Barnes夫人是知道的——而Steve每次的回答都是「没有,Bucky只对女孩子感兴趣,他能保护好自己。」

Bucky显然不能。

他从小到大被人喜欢惯了,受宠惯了,没遇过多少挫折,跟女友分手掉一下泪没几周就能和另一个女生交往,他被保护得很好,并不需要去提防谁。可是如果他需要警惕的是之前保护他的人,全心全意的信任会让他没有丝毫还手之力。就算对他说了过分的话,一句“对不起”就能将他哄好,把他哄回家,就这么简单。

但Steve的目的不是把他哄好,让他继续玩当世界第一好朋友的过家家游戏。Steve是有想过睡奸一辈子也无所谓,即使Bucky结婚生子,然而他发现自己办不到,他不能忍受Bucky那套他们是好兄弟的愚蠢说辞。

被按在墙上亲吻的棕发青年很快温顺下来了,Steve的嘴边勾起一点笑,虽然Bucky的力气跟他相比小得很,但花了多少力气挣扎一目了然。那两只手腕乖乖巧巧地呆在他的手心,他松开一边,用一只手把Bucky的两边手腕交叠在一起按在对方头顶上,整个过程也轻轻松松。他的Bucky哥哥被他掐着脸颊亲吻,也只是抽空嘟囔了一句“下不为例”,Steve听着笑出声来,“如果我说下次还要这样呢?”

棕发青年被固定住的手终于动了动,“当然不可以……操,其实刚才也不应该,你偷袭我,红牌罚下!”

“Bucky,你不喜欢男人是不是。”

“是啊,不然呢,我都交几十个女友了,你见我交过男友嘛?”Bucky叹了口气,用过来人的口吻说道,“Steve,我明白你肯定有点困惑,但你不喜欢我,真的,你没喜欢过人,所以不知道那种感觉。明明都过了快一个月了,你那么聪明,为什么还想不清楚啊?”

“那我有个问题想不明白,如果Bucky哥哥不喜欢男人,为什么接个吻就湿了。”

Bucky睁大眼睛,可惜在黑暗中看不太清对方的脸,“你又在说什么狗屁胡话?你以为很好玩吗,我们是好哥们没错,但是……”

“就告诉我,是不是湿了?”

“什,什么?”Bucky随着金发青年的逼问不自觉地并紧了腿,原本他还没有察觉,现在大丨腿内侧的肌肤互相贴蹭,他竟然感觉到腿心有液体悄然冒出,让他想伸手挠挠。

“是不是我说一说,还痒了?”

“痒痒什么,我又不是得病了,去你的吧!”Bucky用力把手往两边一挣,一溜烟儿地从Steve圈住的空间里出来了,大步大步地往离自己最近的有门的地方走。Steve没有跟来,Bucky背靠着浴丨室门喘气,心扑通扑通跳个不停,他听着门外隐隐约约传来的电话铃丨声以及随后Steve的通话声音,偷偷对自己妈妈一万个感谢。

他不知道Steve怎么了,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Bucky脱掉裤子,伸手往腿中间揩了一把,半个手掌都潮了,在浴丨室灯光下水光闪闪,闪得他不由得愤愤地再拍了自己几下。幸好躲得快,要是像跨年那天晚上一样让Steve摸丨到了,他还能解释个屁。奇了怪了,明明他都好久没有再做那种梦,以为自己对Steve压根没有多余的感觉了的,为什么两个人面对面的时候就不同了?

正想着,外面说话的声音停了,Bucky连忙打开热水装作自己方才只是急着洗澡,刚好身体浸到热水中的感觉太过美妙,他干脆决定放松下来泡一个舒服的澡。水汽氤氲在空气中,揉成一团团白茫茫的水雾,Bucky有一搭没一搭地搓丨着身上的皮肤,想起Steve反常的表现,嘴角忍不住往下撇。现在他只想好好泡个澡就去睡觉,他有点困了,明天再和Steve好好聊一聊吧。

进浴丨室进得急没拿换洗衣服的缘故,Bucky把脱下来的衣服又穿回了身上,要是平常,他围条毛巾就出去了,可今天Steve太过奇怪了,Bucky再度在心里叹气。外面的灯如常亮着,Bucky瞄一眼Steve的房间,黑漆漆的不见人,往外走两步,在厨房看见了金发青年。Steve没穿外套,身上是那件黑色高领毛衣,正在餐桌旁边看书,看上去与平时的Steve无异。Bucky稍作犹豫,还是走了过去,在距离餐桌两米的地方站住,“Steve,是不是我妈妈打电话给你啊?”

Steve抬眼,神情语气与半小时前判若两人,“嗯,她和我确认你的教材有没有买错,所有教材她都买好了,明天会有人送过来。她还让我叮嘱你早点休息。”

“喔,我打电话跟她说晚安好了,Steve,你也快去洗漱准备睡觉吧。”Bucky边说边去拿自己的手机,发现没电正要去找充电器,Steve的手机被递到他的眼前,“用我的吧。”

一切都太过正常,仿佛他们今天没有在墙边接吻,Steve也没有说过任何出格的话,Bucky冲好友翘丨起嘴角,接过手机拨通妈妈丨的电话,再自然而然地接过Steve递来的牛奶小口啜饮。

几分钟后Bucky躺在自己房间的床上,望着天花板,脑袋里乱糟糟的。他好像很久没有试过失眠了,尤其在这儿,他总是能转眼就倒头大睡,好多次还没回房就睡着了,多亏有Steve,他第二天才能在自己的床上醒来,而不是躺一夜沙发。

浴丨室里的水声消失了,Steve都洗完澡出来了,Bucky噘噘嘴心想要不去拿手机过来玩儿算了,就在这时,他听到自己虚掩的卧室门被推开了,发出细微的声响。Bucky愣了愣,想不通好友这会儿进来干吗,而高大的人影三两步走到了床边,从头到尾默不作声。Bucky下意识地闭上了眼睛,几秒钟过后,他感到一只手枕在了自己脑袋底下,有温热的东西贴住了他的唇丨瓣。



TBC

评论(110)
热度(5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