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狮子和小鹿

最近Bucky很喜欢看一部动画片,Steve来他家的时候,玩陀螺,捕蝴蝶,捉迷藏,统统取消,他们的游玩项目只剩下看动画片。

甚至到了不得不上床睡觉的时间,Bucky还要回味一番,“好好看啊,真想再看一集!要不我们等他们都睡着了,溜出去偷偷看,好不好?”

Steve将叠得整整齐齐的被子抖开,“Bucky,我们该睡觉了。”

“切,胆小鬼!”

金发男孩稍微调整了下自己枕头的位置,再伸手调整了Bucky的,“如果被Barnes夫人发现了,她就会告诉我妈妈,然后下回我就不能在这里过夜了。”

“那好吧……”Bucky泄气地倒在床铺上,脑袋都没睡中枕头的位置,Steve提醒他,他非但不理还把嘴巴噘得老高,“可我现在不想睡觉,我还想玩儿。凭什么大人可以十一点、十二点都不睡,我们要九点睡觉?根本就不公平!”

“因为我们需要更多的睡眠,如果我们年龄再小一点,需要的睡眠时间就更长。”

“你又再说什么乱七八糟的?”Bucky掏掏耳朵,“对了,我知道了,我们可以演狮子辛巴和小鹿巴克沙!他们是最好的朋友,我们也是最好的朋友,演他们最合适了,你说好不好?”

Steve已经盖好被子端端正正地躺好了:“Bucky,你不困吗?”

“不困呀~”棕发男孩黏糊糊地推着好友的手臂,“我们来演嘛,好不好嘛?”

“……嗯,”Steve慢慢地坐起身来,“怎么演?”

“耶!”Bucky跟着腾地跳起来,双手叉腰,“当然是我演狮子,你演小鹿咯!我们马上开始——你不用害怕那些猴子,巴克沙,我来保护你。哼!嘿!你看,我帮你赶跑他们了!好了,轮到你说台词了,你说什么好呢,让我想想……啊,你就说‘辛巴,狮子王,我永远是你的臣民’吧,快一点!”

坐在床上的金发男孩望着手舞足蹈的好友,摇了摇头。

“吓,你不是说好要玩儿的吗,干吗又摇头啊?”

Steve答道:“你是小鹿,Bucky。”

“怎么可能,怎么看都是我比较像狮子吧?”

“名字,你的名字适合演小鹿。”

“放屁,这才不是理由!”

“小鹿更成熟。”

“有吗?”

“他更像个哥哥。”

“啊?是吗?”Bucky犹豫了,“我就是你的哥哥,我是应该演哥哥角色没错。可我怎么知道你是不是在骗我?”

Steve转过头看向他,“小鹿比小狮子高。”

“对哦,那好吧!”Bucky被说服了,眼睛亮晶晶的,“我就是小鹿巴克沙了,你是狮子辛巴!”

“嗯。”

“我们现在去打败坏蛋老虎!”Bucky一把拉起Steve的手就往床下拖,往房间另一头奔去,那儿摆着Barnes夫人给他买的巨大玩偶,足足有半层房子那么高。他看了眼Steve,决定先行上阵,扑上去对着玩偶就是一顿拳打脚踢。Steve站在一旁,出声提醒道:“巴克沙,这是狮子。”“我当然知道!”Bucky打得气喘吁吁的,小拳头三两下就变得红扑扑,“没有老虎玩偶,先拿这个顶替。哈!看我把你打死……等等,对耶,这是狮子……天呐辛巴,我不是故意打你爸爸的!”

“没关系。”小狮子宽宏大量。

“唔……”可是小鹿再也打不下去了。他沮丧地从大狮子玩偶身上爬下来,想了想,凑到金发男孩的身边,用脑袋轻轻蹭后者的脑袋,“对不起,辛巴。”

“真的没关系。”

小鹿改为抵着小狮子的额头,“不要怕,辛巴,就算你的爸爸不在了,我也会一直陪着你的,我们永远是最好的朋友。”他伸出舌头舔了舔金发男孩的脸颊,“我们今晚一起睡在外面好不好?狼妈妈会答应的。”

小狮子点了点头。

“就这么说定了!”小鹿屁颠屁颠地把枕头被子都拖到地上来,“我们睡吧。不过辛巴,我刚刚舔了你,你也要舔舔我才行。”

小狮子挪了过去,两颗脑袋挨到了一起。

第二天早上,Barnes夫人敲门叫两个小家伙起床,半天没有回应,推开门一看,男孩们正在地毯上呼呼大睡呢。Steve笔直地仰躺着,而她的小男孩像只八爪鱼一样手脚缠在Steve身上,脑袋也埋在Steve的颈窝。她微微笑了,看窗外的阳光静静洒落在男孩们的身上,像一条金色的小毛毯。


END


昨天谢谢朋友们的生日祝福~~~~


迷香番外阅读顺序:

把声音传给你

狮子和小鹿

会有宝宝?

要结婚吗?

“丈夫”生病了

Bucky哥哥的秘密

拍照

兼职

吃樱桃

裙子

花脸猫

评论(25)
热度(4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