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过分的评论&比大小

黑盾X直男双性詹

《迷香》番外剧场,kuso,与正文完全无关

试着贴一下康康会不会被屏


 

过分的评论

(接禁止恋爱2章迷香42章


这天上课的时候,阿詹听讲听得闷,于是打开手机看看这看看那。突然,他看到一个帖子,里面是说一个双性人直男被好朋友迷J的故事,不由得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看到四十多页,帖子没后续了,才知道原来还没更新完,他觉得意犹未尽,便在末尾的相关推荐栏中找了另一个帖子,点进去继续看。

这个帖子跟第一个的人物相同,但是他们的取向截然相反,第一个帖子里迷J人家的大坏蛋,在这里是个品行端正的直男;而在第一个帖子里是直男的,在这个帖子里弯到不行,还暗恋直男好友。

阿詹看得有点郁闷,不过也没郁闷多久,因为另一个帖子就只有两页,他一下子就看完了。正想再找一个新帖子看看,阿詹突然从评论区瞄到了什么——

「干脆让迷香盾和禁恋詹在一起好惹」

阿詹立马猛摇坐在旁边的史蒂夫的手臂,把两个帖子都给他看完,再指着这条评论让史蒂夫评理:你看看你看看!这些人说的什么鬼话!你说是不是很过分?

史蒂夫:情有可原吧。

阿詹:啊?

史蒂夫:他是直男吧,那看到朋友和合适的人在一起,他应该会高兴地祝福,而且庆幸不用再被朋友迷J。

阿詹急得跺脚:他他当然会,但是他朋友办不到吧,他朋友不是喜欢他吗,难道可以随随便便就去喜欢别人?!

史蒂夫:他们长得一样,他的朋友可能比较容易接受另一个。

阿詹:长得一样怎么了,他下面长了、长了那个,另一个人没有!这差很远吧!

史蒂夫静静看着他:长了什么?

阿詹:就是,就是跟我一样。

史蒂夫:所以你代入了?

阿詹:代入什么?!我哪里代入了!你又没有迷J我。

史蒂夫:假如我有呢?

阿詹大叫:那就说明你刚刚的回答是真实的,你打算把你的好朋友丢掉然后找一个弯的,就因为你觉得直的没那么方便追到手,是不是?!

史蒂夫:认真上课吧。

阿詹猛地从睡梦中睁开眼,偌大的教室里,教授正在讲课,一旁的史蒂夫专心致志地听课。他愣了愣,迅速掏出手机搜索刚刚梦见的帖子,结果一无所获。

中午吃饭的时候,阿詹复述了一遍自己梦里看到的两个帖子,然后问了史蒂夫同样的问题:你说那条评论是不是很过分?

史蒂夫:是,他的朋友只想操他一个。

阿詹满意地点点头,张嘴吃下一大口饭。


null


比大小

(接迷香39章


阿詹得知好朋友竟然对自己做出那么过分的事情,非常生气,他灵机一动,决定以牙还牙。

这天晚上,他把从垃圾桶里捡回来的那颗药放到史蒂夫的水杯里,躲在一边看到史蒂夫喝下后,非常满意地在深夜到来之时静悄悄地摸黑到史蒂夫的房间。他开了小夜灯,试着小声喊了喊床上的人,得不到回应,大声喊,还是没反应。于是他放下心来,三下五除二地脱掉了两人的衣服,豪迈地跨到史蒂夫身上。

阿詹:真是个臭不要脸的se鬼、yin魔!睡着还硬邦邦的!我给你把它打软!

阿詹对着史蒂夫的唧唧打了几下,打着打着端详了起来。

阿詹坐了上去。

第二天早上,史蒂夫醒来的时候,睁开眼看到阿詹叉着腰站在床边笑眯眯地看着自己,声音软绵绵语气凶巴巴:你猜猜我昨晚对你做了什么!

史蒂夫:?

阿詹:哈,我上了你!

史蒂夫:……?

阿詹:早知今日何必当初,你既然迷J我就要预料到会有受到报应的一天!

史蒂夫:……可我什么感觉都没有。你可以现在再来一次,报复回来,如果你高兴。

阿詹大吼大叫:你说我小?!

史蒂夫:我不是这个意思。

阿詹火冒三丈:我要跟你比大小!来!有种掏出来,我跟你不差上下!

史蒂夫:詹詹,一目了然。

阿詹:你得意个什么劲儿!你比我大一点怎么了,我还有别的,你有吗?!

史蒂夫:没有。

阿詹:那不就是嘛,而且你就比我大那么一丁点,要是我……哎呀!好好地比大小你他妈碰哪里?

史蒂夫:……我在帮你。

阿詹:你你你帮个头,你G头都进来了……咦?

阿詹豁然开朗:唔你唧唧越来越短……啊……现在你看起来唧唧都没有了。

阿詹喜滋滋:唔嗯嗯……所以你比较小。

史蒂夫:嗯。



评论(34)
热度(360)